aura pre-launch

hi,我是“aura”光圈的创始人David,aura是一款手机app,将会在今年五月登陆App Store。


aura能干什么?


aura是基于地理位置的集体活动相册。用户可以在活动地点为参加的活动创建一个相册,其他用户再用aura拍照时就能轻易搜索到该相册并加入,这样在场的所有用户都能在同一个相册里用照片纪录整个活动。活动结束后,相册将保留并展示给其他用户,在相册里可以评论点赞 关注某人。aura将成为你展现社交生活的平台,也是你去接触更多精彩世界的窗口。


aura什么时候用?



  • 参加一个活动 - 一切集体活动都可以,和朋友的聚会,去玩滑板 去涂鸦 去看cosplay 去看音乐节,任何人都可以创建相册,邀请伙伴加入,一起用相册纪录你们的快乐时光。


  • 不在活动现场 - 朋友们去刷街了,你不能去,不用担心,关注你的好友,他参加的所有活动你都能参与,来自现场的第一手报道,不错过每一个瞬间,像观看现场直播那样参与其中。只关注好友吗?必须关注更多大神,看大神如何装b如何飞!


  • 来到新的城市 - 来到新的城市找不到同类?打开探索,附近的活动一一展现,约刷街 约做pic,关注新城市的同类,各种约吧。




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光,




有同样光的人在一起活动,



用“光圈”aura记载属于你的特别,分享你的独特圈子。



评论
热度 ( 13 )

© aura_official | Powered by LOFTER